新年首个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开启 4000市民健康跑(图)

2016-12-31 10: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31日消息 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2016年12月31日上午9时,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彩球飘扬、锣鼓喧天。由青岛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教育局等12部委共同承办的2017青岛市“交通银行杯”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暨体彩杯”市民越野赛活动如期隆重开跑。

  

元旦健康跑是青岛市全民健身六大板块系列活动的第一项



  健康跑从奥帆中心旗阵广场出发,途径百丽广场南侧、奥帆中心1号门、清远路南段、澳门路与清远路小桥、沿海边健身步道到达终点音乐广场,全程约2.2公里。市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驻青部队、学校、新市民、社区群众等共计4000余人参加新年首个全民健身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元旦健康跑是青岛市全民健身六大板块系列活动的第一项,以此逐步拉开2017年以“运动青岛 健康城市”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该活动已连续举办了22届,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喜爱,已成为青岛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品牌。交通银行作为常年参与并支持全民健身活动的企业,以“企业公民”的身份支持并参与。“体彩杯”市民越野比赛同时在奥帆中心开跑,本次越野赛共分八个组别,分7、8、10公里三个赛段,每个组别分别取前30名给予了物质奖励。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运动、健康已成为这座城市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市民可供选择参与健身的方式也日趋多元化和专业化。一年一度的元旦健康跑延续至今也渐渐演变成为这座“体育之城”内在的体育文化标签和年度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最具感召力的阶段性盛典。

  通讯员 张雪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