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打造产城一体新城 中欧国际城大资源集结

2017-01-02 12:2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所谓城市中心,历来是优质自然与人文资源的聚焦地,更是名流人士争相追逐的财富磁场。青岛高新区承载着青岛城市发展战略中“做高做新”的艰巨使命,在商业发展领域里以川流不息的往来客源,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辐射八方的商圈覆盖,推动着城市向更高层阶的财富迈进。

  买铺可谓当下流行的投资方式之一,当面对一种机不可失的投资机遇,尤其是面对市中心位置、黄金地段的“金铺”,一旦擦身而过,就再难寻觅。中欧国际城悦秀街商铺,屹立于高新区前沿消费站,其所体现的罕有商业价值不可低估。

  

青岛 实拍图



  区域经济即将起航

  作为中欧悦秀街所处的高新区,由胶州湾北部园区、青岛高科技工业园、青岛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青岛科技街,以及市南软件园构成,形成了一区多园的发展格局。

  青岛高新区认真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实施“环湾保护、拥湾发展”战略,充分发挥高新区的承载和引领功能,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引资引智步伐,增强自主创新和技术孵化能力,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3年,科技部公布全国88个高新区最新评价结果,青岛高新区综合排名第十名,其中园区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全国高新区排名第八,园区国际化和参与全球竞争能力排名第十。

  

高新区 效果图



  产城一体新城区,打造产业新“钱”景

  随着众多高新产业不断落实,中欧国际城悦秀街将近享高新区产业发展红利,拥有庞大消费潜能。创新是大势所趋,创业是万众需求,创客是时代呼唤。高新区坚守全市三创“主阵地”,加快完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全力打造创新红岛、创业红岛、创客红岛,努力让“三创”成为青岛新的更加亮丽的名片。 高新区2016年新引进产业项目150个,累计引进项目367个,总投资1592亿元。新开工重点项目32个、竣工22个,3个省级重点项目及13个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全部开工。

  

青岛中学效果图



  同时,以一个产城一体的科技人文生态新城为目标,将19项市级重点公共服务项目纳入在线监管,市民健康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科技馆、青岛中学等项目已开工建设;旅游服务中心、红岛绿洲湿地公园、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大型市政配套正逐步成熟。

  大资源领航片区,大城社区人聚、钱聚

  除了近享城市产业发展红利之外,作为金茂城系2.0代表的中欧国际城更是中国金茂斥巨资打造的高新区区域产城一体标杆。项目整体占地约2500亩,集成由花园别墅、水岸社区、精英公寓、总部办公、城市广场等形态的绿金战略国际社区,建成后将积极带动片区人居氛围的愈渐醇熟。

  

中欧活力轴 效果图



  中欧国际城以“一轴两环三街六区”的核心构架,开创城市级综合体的青岛人居新模式。一轴是以中欧活力中轴为主线串联主题社区;两环是城市绿环及社区绿环,打造居民有氧生态休闲区;三大街区则围绕科技创新,分别建立核心旅游区、风情度假区、智慧科技区;六区则是分布在湖水绿化之间的主题居住社区。为高新区产城一体打造,贡献中国金茂不可磨灭的力量。

  

中欧悦秀街 效果图



  在高新区产城一体新城打造如火如荼进行中时,中欧国际城悦秀街建筑面积约32-120㎡原始商铺即将入市,敬请同步期待!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