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悦湖兰庭:冬日里的绿洲

2017-01-03 14: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每天,走到通往售楼中心的小径上,展现到我们面前的就像一幅扇面上的山水画,绿的葱翠,黄的金灿,红的似火,这些修剪的绿植婀娜多姿、茂盛如篷、苍翠欲滴、宛如碧玉。

  这幅扇面的中间是一条蜿蜒的砖红色小径,扇面的最东边是几株红枫,火红和金黄的叶子互相映衬,别有一番韵味!红枫边上是一大一小两棵桃树,像一对好兄弟一样肩并肩站着,侧面是几个球形的冬青,西面是一大片草地,虽然是冬天,草地依然黄绿相间,像一块黄绿色的软绵绵的地毯,静待春天的到来。掩映在景观区的是金黄色的一排样板区,点缀在这一片绿地里,有一种童话般的浪漫。

  



  中午的阳光让我感觉到一丝丝暖意,走在小径上感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一阵微风迎面吹来,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呼出一口气,感觉到自己仿佛被风吹了起来,吹进了这一片绿绿的花草树木之间,和它们一起快乐地玩耍。真想把这美丽的景观变成一条绿色的领带,天天戴着它,感受着这绿色的心情。以前自己是不喜欢冬季的,冬季的寒冷让人失去了欣赏景色的心情,凋零的树木也失掉了美感,但在悦湖兰庭这里,我感受到了冬日的美好。仿佛这里依然停滞在秋天,好似冬日从未降临这里一般。

  从工作的窗口望去,待开发的信息谷是满眼绿色的小山包,环山绕水,冬日里也是绿得发亮,远离了闹市区的海雾,空气在这里愈发清新,疲惫的精神也随着这满眼的绿变得精神起来。

  这么美好的工作环境,你还在等什么,来吧,加入我们吧。

  本文系海尔地产选送文章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