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抽检不合格四家企业被罚 青岛味鲜美在列

2017-01-04 07: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3日讯 1月3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截止到2016年11月30日,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收到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转来的第四批国家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报告1份,为青岛味鲜美酿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白醋检出糖精钠,已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900元,并罚款5万元的惩罚。另外,还有山东省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报告3份,包括青岛市平度兰底酿酒生产的白酒被检出己酸乙酯超标,被处以罚款5000元;青岛莎朗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泡菜大肠杆菌超标,被处以罚款5万元;山东宝康蜂业有限公司的洋槐蜂蜜检出菌落总数超标,被处以没收违法所得4644元,没收违法产品16瓶并销毁,罚款5万元。目前已全部依法处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食品 抽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