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新空间温泉度假村欠薪不发 员工收获欠条

2017-01-09 07: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8日讯 眼看就快过年了,可家住即墨的李先生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自己工资遭到即墨新空间温泉度假村的拖欠。据了解,李先生的遭遇并不是个例。1月6日,记者从温泉度假村方面获悉,由于效益问题,员工的工资暂时没有及时发放,年前争取发放一部分工资。目前,即墨劳动监察部门已立案调查此事。

  “我在这干了七八年了,之前虽然也压工资,但是过一段时间就清了,没想到今年到现在还没发工资。”市民李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记者了解到,虽然温泉度假村迟迟发不下工资,但是度假村并未关门,李先生和同事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市民张女士在度假村从事服务员工作,她告诉记者虽然只干了不到一年,但是其中8个月的工资被拖欠。张女士介绍,度假村有时会给员工打欠条,“大部分员工至少拖欠了一万多元的工资。”

  对于欠薪问题,1月6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即墨新空间温泉度假村的张经理,“最近可能是效益的问题,这边暂时拖了几个月。”张经理说,对于员工急切的心情,度假村方面非常理解,“前两天开会也跟领导提了,年前争取解决一部分,领导这边有规划。”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