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患癌不愿拖累家人 济南一老人小广场上吊

2017-01-09 11:17   来源: 生活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7日早上6点,一幕悲剧在济南市经十路段店铁路桥北侧某小广场附近上演。一名居民早起遛弯,意外发现一名老人上吊身亡,脚下还有个小凳子。据知情群众介绍,老人身患癌症,疑似不想拖累家人。

  下午1点,记者来到经十路段店铁路桥北侧某小广场附近,发现现场已经被清理。据一位居民介绍,7日早上6点,有居民早起遛弯时,却发现有人上吊,立刻报警。

  “上面挂着的是名60多岁的老汉。”另一位知情居民告诉记者,当时这名老人身穿黑色冬衣,脚下还放着20厘米高的凳子。脖子上挂着绳子,吊在了一棵碗口粗的树上。

  120赶到后,发现这名老汉已经不幸去世。死者被现场工作人员从树上放下后,并对其进行检验,发现老人身上还有手机等通讯工具,于是赶紧联系其家属。不久之后,三位亲属模样的人赶到现场。

  老人为什么突然去世呢?“老人身患癌症,不想拖累家人。”一名知情居民告诉记者。

  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了他杀行为,老人遗体已被运走,详细情况还在调查中。  

  (生活日报记者 张敏)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人 济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