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场雪可能周六来 本周持续降温最低-8℃

2017-01-09 13: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天是1月9日,农历腊月十二,眼看着离过年越来越近了。一股冷空气昨天来袭,青岛的气温明显有所下降。市气象台9日6时发布天气预报,青岛市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北风4到5级转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北风3到4级,今天的最高气温5℃,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50%-85%。

  不过,今天的风明显减弱,市气象台9日9时10分解除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进入三九,气温往下走。本周,青岛市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14日北部可能有阵雪。受多股冷空气影响,气温持续下降,相对较低,最高气温全市3℃~8℃,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3℃~1℃,内陆-8℃~-1℃。北风为主,风力较大,陆地4~5级为主,海上更大一些。本周没有明显雾和霾天气。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降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