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曲不知何所起,一往而深

2017-01-10 15:1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总是不期而遇,缘分总是无心插柳却成荫。在生活中本我是个寻找快乐和真我的人,往往外界的点滴会很大程度影响到我,譬如一条叫五花的狗狗,更不用说在茫茫人海中发现身边的人间接的和我并肩为同一项事业奉献过而得的惊喜,是的,我称之为事业——海尔地产·波尔多小镇。

  

  书中自有颜如玉,山中自有桃花源

  第一次接触2015年10月份,那时它是Darling 庄园,因为这个浪漫的名字,开始的邂逅,却一发不曾停止,山间的清新空气及氤氲的雾气,置你身于世外桃花源,漫山遍野的山茶地,及忙碌的茶农,那山间的宁静让人心神而往之,第一次和水库合了个影,将来,在滨水茶室旁,谁也不曾想,我的身后即是它的前身吧!

  



  人生如意者,不过好友二三,战友同壕  

  从开始的三瓜两枣,到现在的十三人的庞大队伍,从最初的颠沛流离的办公地点,到现在 3000 ㎡的会所售楼处,期间从不曾缺的便是这并肩前行的同行伙伴,酸甜苦辣当然还有不可或缺的甲醛,有并肩有分歧,有拥抱有背道而驰,由浅入深的脚印见证了这一次次的磨合与成长,娘子军的领军—史倚璠,坚韧执着,紧咬目标的职业精神同样让大家叹为观止,何其庆幸,能与此共事波尔多!

  



  城市醉美,山海别墅

  从项目出发,城市别墅,山海为傍,打造崂山稀缺 1.0 山地别墅,致力成为海尔地产的高端标杆力作产品系。从客户角度出发,在产品定位及细节研究方面,经过多轮推翻重建,终得客户一致认可,首批产品的未售先磬,更是创造了别墅类产品的销售神话,生活从不辜负每一个付出心血的人和明天!

  曲因此而起,一往而情深!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