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开着车还敢找交警咨询业务 反应过来还想跑

2017-01-12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李燕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1日讯 1月9日上午10时左右,平度市公安局交警三中队办理了一起吊销驾照业务,起因是当事人王某醉驾。王某系平度市明村镇人,2016年12月29日下午2时30分左右,王某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鲁LMT6××的桑塔纳轿车停在平度交警三中队门口,民警看着他下车后大步走进违法处理大厅,向中队民警咨询能不能处理该车的违法。咨询过程中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民警一边回答他的问题,一边示意其他同事给他做酒精检测。此时王某也反应过来,立马出了门驾车沿309国道由东往西飞弛而去,中队民警反应比他还快,立即驾驶警车绕到王某前面路口将其截住并将其控制。在医院,王某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20mg/100ml。据了解,平度交警三中队将对王某作出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醉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