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温暖行"活动拉开序幕 兵分五路献爱心(图)

2017-01-13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心物资送进恒星老年公寓,老人们很开心。



  文/半岛记者 李峰 图/半岛记者 张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2日讯 “车队,出发!”随着一声令下,载着爱心物资的车队兵分五路驶向岛城4所养老院和1所儿童启智中心,为半岛公益、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市老龄办三方联合推出的“春节温暖行”活动拉开了序幕。1月11日当天,志愿者们共为5家单位需要关爱的群体送去了2万多元的春节爱心物资,提前为那里的老人和孩子们送去了春节祝福。

  1月11日一大早,20多名来自半岛公益和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的志愿者来到李沧区黑龙江中路的集合地点,经过最后清点,现场共有200袋大米、100箱面食、17箱苹果,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绿色健康食品,价值2万多元。

  11日上午10时许,装满爱心物资的车队兵分五路,分别驶向青岛恒星老年公寓、红宇养老院、北山老年公寓、科埠养老公寓和梦园儿童启智中心。在位于市南区观城路的梦园儿童启智中心,看到志愿者们送来这么多物资,万玲院长不住地感谢半岛公益和心海公益联盟,并表示爱心食品将全部留给孩子们吃。

  得知会有志愿者来看望,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各个喜上眉梢。在青岛恒星老年公寓的楼前广场上,不少老人领到了爱心苹果等物品,并一个劲儿地竖起大拇指感谢。青岛恒星老年公寓臧少华院长表示,非常感谢活动组织方,不仅为老人们送来了质量这么好的食品,更给老人带来了精神上的关怀,看得出老人们都很高兴。

  截至11日中午,五路物资均已送达。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理事长陈义辉说:“今天捐赠的这批物资,是我们用本月8日慈善义拍所筹得的10万元善款中划拨的两万多元购置的。我们将安排专人对这5个单位的物资使用情况定期了解。剩下的善款,也将在后续公益活动中使用,让困难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记者了解到,作为公益战略联盟爱心组织,在去年,半岛公益就联合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青岛市老龄办组织了多次敬老、助老活动。今年,三方还将继续携手开展公益活动,在扶贫、助困、助老、助学方面发挥作用,呼吁更多的爱心组织、个人加入公益事业,帮助困难家庭渡过难关,实现梦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节温暖行 爱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