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崂山财富新势力:金融圈吸金铺

2017-01-13 14:3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过去几年间,投资市场发生了不小的变化,资金市场危机四伏,股票市场波诡云谲,黄金期货持续下行……伴随着新年的到来,一股强劲的财富新势力也抵达崂山金家岭:银盛泰•新空间吸金旺铺,2017年帮你“富”气连连!

  崂山金融圈,等你来赚钱

  金融是展现一个城市经济实力的重要方面之一,而金融街也往往占据着城市的重点地段。崂山金家岭,青岛当红不让的“金融新贵”,短短四年间5大银行总部、360余家金融机构相继落户于此,并入选全国五佳,成为了不少城市精英争相进入的“殿堂”……迅速发展的同时,更为区域带来了无限机遇。

  



  企业的增加带动了周边人流量的提升,白领们工作休闲聚集于此,每日花销开支为区域带来巨大消费力,周边商铺人气一路水涨船高。

  商圈集群地,双地铁财富动脉

  对于商铺来说,周边良好的商务氛围是人气的重要保证。银盛泰•新空间商铺享受崂山四大商圈——大拇指、金狮、金鼎、丽达繁华氛围,周边品牌专柜、潮流店铺等齐聚,更有国信体育馆等文化休闲场所,每日汇聚畅旺人气,是崂山时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在建中的M2、M4双线地铁未来将通达至此,促进周边设施的完善,带来众多消费人群,促进商铺物业价值的提升。

  



  活力新空间,临街财富空间

  银盛泰•新空间是银盛泰集团在市区筑就的活力住区,约38-90㎡的SOHO “商务精英”和约45㎡LOFT的“双层享受”为一体,成为不少白领新贵、企业老板、创客一族等人群的生活事业的梦想空间,目前已经有来自电子工贸、国际贸易、高级定制、金融服务、创意产业、建筑工程等多业态三十余家企业签约进驻,未来人气已经初现端倪。

  为让更多人感受到崂山金家岭周边巨大“钱景”,银盛泰•新空间打造主力面积约60-80㎡旺铺,全临街财富空间,直面客群,抢占万千消费人潮;小面积,降低商铺总价门槛,让您轻松买铺,赢在金融圈。

  



  如今银盛泰•新空间工程进度顺利进行中,实景初现,商街面貌也即将成型,潜力值得期待。

  银盛泰•新空间地址:崂山区翠岭路6号

  银盛泰•新空间电话:5576 8777

  银盛泰•新空间预售证号:青房注字(崂2015)第006号

  本广告/销售物料仅作为邀约邀请,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及合同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盛泰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