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腿部骨折不能动 列车长帮忙买到下铺车票

2017-01-14 06:5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付晓晓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3日讯 1月12日,由广州东开往青岛的Z168次列车从广州东站刚刚开车,当班列车长单伟就接到了值班员的电话,说旅客陈瑞杰因打工期间不慎将腿摔骨折,在医院做过手术不能动,但因票源紧张没有买到卧铺票,只好求助。单伟通过网络抢票为他争取到了一张下铺车票,行车途中,担心陈先生的身体承受不住30多个小时的旅程,单伟特意找来软垫、被子为他铺在下面,还通知餐车准备了营养餐。为了方便病人出站,单车长提前与漯河站联系,让陈先生的家属提前准备好担架在站台上等候。到站后,单伟带人将陈先生抬出列车,其家人一再感谢列车工作人员的细心照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客 骨折 卧铺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