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街道"栏目真方便 能生活缴费还能网上借书

2017-01-17 07: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徐抒彦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16日讯 “这个栏目不错,既能挂号,能缴水电气费,还能网上借书,还挺全面的呢。”1月16日,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居民张爱华笑着说道。近日,八大湖街道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宜居八大湖”新增加了一个便民栏目“智慧街道”,居民可以通过“智慧街道”进行网上挂号,缴纳水电气费,网上借书等,非常方便。

  1月16日上午,居民张爱华要交电费,只见她打开手机微信,找到微信公众号“宜居八大湖”,点开左下角的“智慧街道”栏目,从生活缴费里面把自家的电费缴纳了,前后不到2分钟,非常方便。

  据了解,八大湖街道办官方微信公众号“宜居八大湖”开设以来,每天发布与民生有关的信息和惠民政策,不时开展答题赢电影票的互动活动,广受居民的欢迎。近日,在原有的栏目基础上,新增加了一个名为“智慧街道”的便民栏目。据工作人员介绍,“智慧街道”在“宜居八大湖”页面的左下角,居民通过“街道首页”可以了解到街道的概况以及一些街道的工作,通过“挂号”选项可以实现网上挂号预约就诊,通过“生活缴费”选项可以缴纳水、电、气费,通过“网上借书”选项可以在市南区图书馆进行网上借书,非常方便。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智慧街道 八大湖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