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胶州湾隧道内车辆自燃?交警:只是追尾

2017-01-17 11: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7日消息 17日9点30分左右网友爆料,胶州湾隧道青岛至黄岛段一车辆自燃,隧道暂时封闭。半岛网记者随后赶往现场确认。据了解,现场并无汽车自燃,而是隧道内两辆车追尾,其中一辆汽车进行了油改气,在清障过程中,因为汽车经过改造,突然发生漏气产生烟雾,但未出现明火,随即处理完毕。隧道关闭十余分钟之后又重新开通。

  



  半岛网记者在现场得知,事故车辆突然漏气,为确保安全,现场人员拨打119求助,但无明火,经过现场交警紧急处理,已得到控制。隧道关闭原因并不是网上说的汽车自燃,而是一起追尾事故,隧道关闭十余分钟之后又重新开通。

  对此,市南交警大队胶州湾隧道中队纪队长表示,事故原因是早高峰由于车辆比较多,司机行驶没有保持安全距离,造成追尾,他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的时候,特别是在早高峰和晚高峰,一定要保持安全距离,谨防事故。

  文 王硕 [编辑: 王硕]

  相关专题:青岛市网上辟谣平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