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担水沟煤业冒顶事故1人获救9人遇难(图)

2017-01-18 10:11   来源: 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18日,救援人员抬着幸存矿工走出矿井。记者从中煤担水沟煤业冒顶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过全力抢险救援,10名被困矿工1人获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9人遇难。 1月17日10时45分,位于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境内的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在井下4203工作面转载机头处发生冒顶事故,10人被困。新华社发(曹阳 摄)



  新华社太原1月18日电(记者梁晓飞)记者从中煤担水沟煤业冒顶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了解到,经过全力抢险救援,10名被困矿工1人获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9人遇难。

  1月17日10时45分,位于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境内的中煤担水沟煤业有限公司在井下4203工作面转载机头处发生冒顶事故,10人被困。经初步核实,井下工作人员在4203工作面绞带顺槽转载机头前方进行巷修时,距机头10至29米处突发冒顶,冒顶范围长19米左右。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