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新增20条禁停道路 违停罚款200记3分(图)

2017-01-18 14:39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8日,记者从济南交警支队了解到,济南市在目前已有的30 条禁停道路基础上,将再增20条禁停道路,22日(本周日)起在禁停路段违法停车,将依照违反禁令标志给予罚款100元并记3分的处罚。

  新增20条禁停道路的名单具体为:济大路、六里山南路、千佛山南路、经十一路、马鞍山路、经六路(纬一路至二环西)、经五路、经二路、纬一路、化纤厂路、山大路、千佛山西路、青年东路、泺文路、榜棚街、省府前街、玉函路、青年西路、顺河西街、建设路。

  

注:划线是新增的。



  记者梳理发现,济南市最早设立禁停道路是在2015年的11 月1日,当时济南交警将包括经七路、泺源大街、和平路、经一 路、明湖东路、历山路、纬二路、英雄山路等在内的“四纵四 横”等15条主干道设为禁停道路,在这些路段设置禁止停车警 示标志。

  2016年6月1日,在已有15条禁停道路的基础上,又有 包括解放路、泉城路、共青团路、经四路、堤口路、纬六路、 黑北路、黑西路、趵北路等在内的15条道路进入禁停路段。

  加上新增的这20条禁停道路,济南市已有50条道路禁停。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泰来)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