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游玩指南:属鸡游客免费游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2017-01-18 15: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郝园园

  寒假来临岛城许多景点针对孩子们推出一系列活动和优惠政策……1月18日,市旅游局发布青岛寒假游玩指南。城阳区旅游局也推出5条草莓采摘游线路丰富寒假旅游市场。

  属鸡游客免费游园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为迎鸡年,从大年初一到初七,凡属鸡的市民均可以凭有效证件享受免费游园的特权。此外,动物世界在原有红腹锦鸡、长尾雉等禽类品种的基础上,引进多个品种的珍禽品种,将会在春节珍禽展期间集中跟广大市民见面。即日起,动物世界还将招募10组亲子家庭(1大1小,儿童身高1.4米以下)免费来动物世界,为两种新品种鸡整理房间,装饰笼舍。同时科普人员也会带着大家一起做科普小游戏,寓教于乐,在游玩中增长知识。

  多部影视剧组甄选小演员

  据介绍,本周末,多部影视剧组在西海岸观光园进行集中甄选小演员,2岁到16岁均可参加试镜,不需要表演功底,纯本色演出,饰演主角和小伙伴们的童年、少年。试镜地点为西海岸生态观光园砖窑主题吧,试镜时间为1月21至22日上午9:00-11:30和下午13:00-17:00。

  此外,2月6日至10日,新业广场放学大本营将推出《魔法学院盛典》寒假英文戏剧营。活动以魔法游戏为基调,设置扮演、音乐、戏剧等课程,带领孩子进入教育戏剧的领域。

  寒假期间的每周六14:00涵碧楼酒店将举行一场寻宝活动,邀请家长和孩子一起闯过重重关卡,完成制作糕点、画画、写毛笔字、学做狗不理包子、茶亭奉茶等一些列任务,才能最终得到宝藏。从而获得全家人(两大一小)免费到“十一厨“用餐的机会。在酒店的儿童活动中心,还有一位“百事通”,专门为孩子解答十万个为什么。生活常识、科学知识、天文地理,统统难不倒他。在这里家长可以和孩子一起动手做实验,一起听讲。

  城阳发布5条草莓采摘游线路

  草莓进入成熟期,城阳区作为果蔬采摘园和农家乐的聚集地,也迎来了草莓采摘游的高峰。昨日,城阳区旅游局推出5条草莓采摘线路,包括亲子游、健身游、休闲游、人文游、美食游。

  田园亲子游线路,在夏庄曹村草莓采摘园采摘,之后到驯虎山文化园里体验陶艺带来的乐趣;登山健身游线路,在惜福镇南寨休闲采摘园采摘后,到毛公山爬山健身,感受自然魅力;文玩休闲游线路,为在夏庄郝家营草莓基地采摘,并游览花木大世界,欣赏奇花异草,品尝蔬菜果蔬;祈福人文游线路,首先在夏庄法海寺草莓园或夏庄白沙河现代农业示范园采摘草莓,之后游览法海寺;海洋文化美食采摘游线路,市民将在上马民超生态游乐园品尝到富硒草莓,在南芦湾度假园吃到这里培育的南方热带水果,在蓓倍康湘村农场采摘火龙果,尽享烤全羊盛宴。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寒假 游玩指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