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举办惠民义诊互动 为市民送福送健康(图)

2017-01-19 16: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19日消息 1月19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立医院集团在东院举行了“送福送健康”迎新春大型健康惠民义诊活动。

市立医院迎新春大型健康惠民义诊现场



书画家为就诊市民送福



  由市立集团东院心内科、骨科、口腔科、检验科等专业的专家组成义诊团,联手为市民送上最贴心的免费健康咨询服务。记者在现场看到,义诊台前熙熙攘攘,参加义诊的市民络绎不绝,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义诊团共为150余位市民免费义诊,为50余位市民免费检测血糖。

  同时,市立医院特邀青岛农工民主党的7位著名书画家,现场书写千余副“福”字和春联,送给当天就诊的市民,祝愿广大市民身体健康,顺意添“福”。

  在刚刚结束、由国家卫计委医政医管局主办的2016年度“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活动中,市立医院集团喜获“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奖,医院举办这次活动旨在感谢市民对医院的信任,2017年市立医院将继续深化城市公立医院改革,通过启动JCI评审,与国际诊疗服务接轨,全力打造“生命绿洲”服务品牌,为青岛市民“病有良医”保驾护航。

  文 孙贴静 实习生 纪豪杰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