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未到吉祥先到 青岛画家王名实为您送祝福

2017-01-20 11: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者简介

  王名实,1946年生于青岛,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大学青岛校友会书画院名誉院长,青岛中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王名实早期从事水彩、版画创作,后致力于国画花鸟、人物创作。他的人物画代表作有《寄萍堂主》《黄宾虹》等,注重大面积的人物主体形象,采取了典型的立式构图,再现了“疏可跑马、密不透风”的绘画理论,在人物刻画上注重“点到为止”的“简即是多”的绘画理念,使主体人物跃然纸上,充分表达了中国画的东方美学观。王名实的写意花鸟情与境会、笔到神随、巧拙互渗、气象非凡,始终贯穿一种源于现实生活和自然生命相关的勃勃生机。(半岛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画家 王名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