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书记寄语青岛企业:没有比双脚更远的路

2017-01-20 21: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20日上午的青岛市2016年度地方纳税50强发布暨销售收入100强企业迎春茶话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寄语青岛企业,没有比双脚更远的路,没有比创新更活的水,没有比家乡更深的情,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当好青岛转型发展、超越发展的排头兵。

  “没有比双脚更远的路”。李群勉励青岛广大企业说,要脚踏实地,紧盯实体经济这个城市本钱,当好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力军”,在融入大局中提升企业实力和竞争力。制造业企业要继续把牢主攻方向,不要急功近利,不要“脱实向虚”,致力于打造“百年老店”,持续增强“青岛制造”的影响力和竞争力。金融等服务业企业也要聚焦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水平。

  “没有比创新更活的水”。李群说,要有“被催着跑”的紧迫感,把握新一轮产业革命、数字经济等带来的机遇,坚持发展主业和优势产品,加强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努力在产业链、技术链等方面走向高端。要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敢于到世界市场的汪洋大海中去游泳”,加快产业布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战略制高点。

  “没有比家乡更深的情”。李群说,希望大家继续扎根青岛、深耕青岛,热心公益,造福社会,更好地参与支持家乡建设,走企业与城市和谐共赢之路,走生态保护与企业发展并重之路。

  “2017,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李群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帮助企业发展,竭力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二O“一七”,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一起”共创新辉煌。(半岛记者)

  [编辑: 刘笑笑]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群 寄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