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上高速 车停路边呼呼大睡称休息一会

2017-01-23 07: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2日讯 1月22日凌晨3时许,同三高速交警大队值班民警在王台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打着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

  当民警上前查看情况时,却发现有两名男子竟躺在车内呼呼大睡。民警在多次敲打车窗后,车里的两名男子才迷迷糊糊醒来,在问其为何将车停在路边时,驾驶员满身酒气地告诉民警,晚上喝酒有点多,想休息一会。民警随后将驾驶员带至医院做酒精血液检测,结果显示为115mg/100ML,该驾驶员属于严重醉酒驾驶。民警随后对林某进行了严厉批评,并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和15日的行政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醉驾 高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