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空巢老人 嘉祥路社区送热乎饺子上门

2017-01-24 07: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杨青 报道

  半岛都市报1月23日讯 “真没想到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惦记着我,给我送水饺,非常感谢。”八十多岁的李秀华老人握着楼长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1月20日,是我国传统的节日“小年”,为了让辖区内的空巢老人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云南路街道嘉祥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和楼长们早早来到社区活动中心,为中午的“关爱社区空巢老人温暖行动”做准备。

  其实在前一天晚上,社区工作人员们就已经把肉馅调制好、腌好。20日8点左右楼长们就带着家里的工具来到活动室。剁菜、和馅,分工有序,忙得热火朝天。虽然唠着家常,但仍然不影响手上包饺子的速度和质量。不到一个小时,全部忙活完毕,准备下饺子、分装,给社区总共85户空巢老人送去温暖祝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空巢老人 饺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