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看这里 春节后青岛连办七天招聘会(图)

2017-01-24 13: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肖玲玲

  1月2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17年2月4日至2月10日(正月初八至十四),市人才市场将在海尔路178号连续七天举办“贺新春”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预计七天大会将有1000余家用人单位到市场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约1.3万个,大会进场人次3万余人次。此外,市人才市场还在二月份以每周四场(周一、周二、周三、周六)的频率召开各种形式的人才招聘大会。

  



  据悉,此次大型招聘活动吸引了交运集团、青岛科瑞新型环保材料集团、华联商厦、青岛瑞信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国人集团、山东力牌石油化学有限公司、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黄海学院等知名企业、院校到场招贤纳才。根据现有情况预计,在行业分布上,需求量较大的行业主要为零售、国际贸易、科研技术、计算机软件等。据市场调研发现,从近两年开始,营销、业务推广等岗位的人才需求量就居高不下,成为需求量最多的岗位类型,几乎每家参与招聘的企业都在招聘销售人才。今年这一趋势继续延续,目前报名的企业中,平均每家企业提供的销售岗位数量都在5到8个之间,远远多于其他岗位的数量。

  另外,今年的招聘会除常规性的现场摊位招聘外,人才市场将在招聘会现场入口处特别推出代招待聘专家团服务。专家团由长期从事代理招聘的资深HR、赴外引才及校园招聘专家、熟悉毕业生接受服务的高级主管等业内人士组成,结合企业用人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个性化、全程化招聘服务,提高企业的招聘成功率。同时,充分结合企业岗位需求帮助中高级人才进行推荐工作服务,为人才和企业架设起“零距离”的沟通桥梁。同时,为更好地为广大应聘人员服务,市人才市场将在一楼招聘大厅入口处设立免费的简历投递箱及工作推荐服务台,应聘求职人员可将简历投递至相关服务台,市场工作人员会根据应聘人员的求职意向及相关要求进行个性化工作推荐。

  历年来二月份都是招聘市场的旺季,据市人才市场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为期7天的“贺新春”招聘会,市人才市场还在二月份以每周四场(周一、周二、周三、周六)的频率召开各种形式的人才招聘大会,涵盖“扬帆起航 圆梦红岛”青岛市人才市场专场推介及招聘会、崂山区重点建设项目专场招聘会、行业专场招聘会、综合性人才招聘会、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等。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节 招聘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