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获评青岛市“十佳创业孵化器”(图)

2017-01-25 10: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5日消息 近日,第二届“青岛创客TOP榜”年度评选颁奖典礼在黄海饭店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在众多孵化器中脱颖而出,荣获青岛市“十佳创业孵化器”称号。

  



  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孵化器以“当好桥梁,搭建平台,集聚人才,荟萃科技,三园一体,和谐发展”为宗旨,承担着青岛科技大学科研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等重要职能。经过几年的运作,以专业化、高端化、集群化、国际化为发展方向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以青岛科技大学为核心点辐射周边的创新创业氛围也日趋高涨,为青岛市创新创业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青岛创新创业创客领域最具权威性的评选活动,第二届“青岛创客TOP榜”评选活动自2016年10月份启动以来,得到广大创客和创业孵化机构的热烈响应,共有100多家服务机构、300余名创客参与,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等环节,评选出了最终的结果。在此过程中,近10万人次参与线上投票,线上留言千余条,掀起了创客交互的热潮。

  文 王硕 通讯员 李鲲鹏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科大 创客 孵化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