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中欧国际城祝全城人民新年快乐

2017-01-25 13: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灯结彩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在2017年到来之际,中欧国际城向青岛人民拜年,送上最真挚的新年祝福,感谢新老业主的真诚相伴及充分信任,祝愿全城人民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2017中欧出彩年,火力全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自2015年入市以来,中欧国际城持续热销,一路飘红。在过去的2016年里中欧更是实现了九开九罄的傲人战绩,引领高新,传奇青岛。2017中欧出彩年,火力全开,高层、小高层、叠拼、联排、类独、LOFT公寓、SOHO公寓、商铺、商墅、车位等全系产品发售,满足首置、首改、再改、投资等不同置业需求。

  



  首秀倾城,打响2017新年第一战

  在2017年1月14日,中欧悦秀街以1小时劲销2亿的傲人成绩迎来2017开门红,开启青岛全新抢铺模式。悦秀街原始商铺一经面市便备受广大投资者持续关注,为回馈广大新老业主的厚爱,中欧国际城建筑面积约40-120㎡悦秀街原始商铺即将应市加推。

  



  大城商业轴位置,积蓄强大消费潜力

  此次即将加推的悦秀街商铺,位于中欧国际城D3地块。毗邻规划中的金茂ShoppingMall、五星级酒店、邻里中心等。大城商业轴位置为悦秀街商铺提供充足的人气和完善的配套服务,积蓄强大消费潜力。

  



  同时中欧悦秀街南侧直面总投资约数十亿元的世界第二座伊甸园,未来随着青岛伊甸园建成后,周边浓厚的旅游氛围将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形成强大的消费力。

  



  大城首发原始铺,抢占财富先机

  悦秀街商铺主力面积集中在40-120㎡,可选择面积段多,投资范围广。灵活实用,可拆可合,出租、自营俱佳。可以自由布置,使用率极高。社区商铺人流稳定,收益保障。最大化挖掘商铺价值,聚合旺盛往来人气。大城商铺中的原始股,较低的准入门槛,正是掘金大城财富的好时机。

  



  为明天做有把握的事,建筑面积约40-120㎡大城原始铺,即将载誉加推,新年抢铺大战一触即发,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1月25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