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街道开展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现场解答疑惑

2017-01-25 14: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25日消息 为保障春节期间食品安全,近日,中韩街道食安办联合中韩街道食药监所在中韩市场开展食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宣传折页千余份,《食品安全》知识读本上千册,解答群众疑惑30余次。

  

中韩街道开展食安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这些小册子上关于食品安全的知识讲解都很详细,回去跟家人好好阅读。”1月19日,中韩市场内,中韩街道食安办和中韩街道食药监所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讲解食安知识,居民陈青表示获益良多。当天,街道工作人员共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宣传页千余份,《食品安全》知识读本上千册,印有“舌尖中韩,食安你我”等内容的宣传手提袋、围裙、宣传果盘等1000多个,解答群众咨询30余次。

  “希望能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自我保护意识,保障群众餐桌安全。”中韩街道食安办工作人员如是说道。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