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水果攒六万现金丢了 青岛站民警帮她找回

2017-01-27 14: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珍

  1月26日,济南铁路公安局青岛公安处青岛所民警热心帮助旅客,找回丢失的六万元现金,获失主点赞。

  1月26日下午16时许,青岛站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莱阳做水果生意的赖某,从青岛站坐16点56分的T396回赣州老家过年,由于时间紧张,没来得及存钱,独自一人将十万元现金带在身上,到车站后猛然发现自己装有6万元现金的小背包不见了,辛苦一年的血汗钱不翼而飞,赖某显然无法接受残酷的事实,一时捶胸顿足埋哭了起来,清醒之后拨打110向派出所报警。

  接到警情后,执勤大队民警李铭、苏世春立即出警,此时距离开车还有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由于赖某已经惊吓过度,已经无法回忆自己经过的位置,无奈之下民警立即调取了现场视频监控,通过视频监控民警到了赖某经过的地方进行走访,结果一无所获,农历腊月二十九,正是返乡流的高峰期,青岛站人山人海,民警感觉到找回的希望几乎为零,但是,群众利益无小事,民警仍然没有放弃查找,他们坚持在候机楼内仔细巡查,最后,民警在南候车室一个角落发现一只帆布包和赖某的相似,询问旁边的旅客均称不知道谁的,民警打开后发现6万现金,正是赖某的行李!现场将装有六万元的帆布包递给了失主,在清点6万元现金分文不少后,赖某连连向民警道谢,并称“可以过个安心年了。”

  



  经询问,民警发现,赖女士身上还有4万现金,共十万元,民警考虑,赖女士买的是无座车,又是一女性,将她连同现金一起委托给T396乘警,以保证她的安全。

   [编辑: 孙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