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租车把福字贴在号牌上 被罚200元记12分(图)

2017-02-02 10: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尹彦鑫  报道

  春节是喜庆欢乐的日子,家家户户贴福字习惯也为节日增添了更多的吉祥,可有的驾驶员把福字贴错了地方,当成了故意遮挡号牌的妙招,那就不太好了。

  



  1月31日(大年初四)晚9:30左右,青岛李沧交警在辖区黑龙江中路设立多处岗位夜查,一辆鲁UT1787的绿色出租车在进入规划六号线附近的检查区域后引起了交警的注意,只见这辆出租车的前牌被贴上了大大的福字,几乎将“鲁U”之后的数字字母遮挡住。

  民警立刻对其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进行询问,驾驶员万某某面对交警指出的违法行为,直说自己“不知道这也算违法,过年为了图喜庆刚刚挂上的,打算今晚回家摘了的。”当然,“不知道”不能成为交通违法行为免责的理由,等待这名违法者的将是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出租车 号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