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青岛7辆私家车无证营运被查(图)

2017-02-03 10:38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期间,青岛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重点对火车站、长途站等客运集散地,加大了执法力度,其中查获7部私家车无证从事出租运营,其中不乏无证私家车从事网约车运营。

  春节期间,交通运输监察支队以客运班车、出租车、无经营许可的客运车辆和不符合《青岛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规定车型网约出租车进行重点查处。2月2日11点42分,交通监察执法人员在四方长途站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一私家车驾驶员和乘客正在进行交易,执法人员立即进行检查并分别询问,据驾驶员讲,他从大润发拉了该乘客到四方长途站,收费10.9元,由于该车无道路运输经营许可,且该车车型不符合相关规定,执法人员依法当场对车辆进行查处,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间接受处罚。

  2日上午10点50左右,另一路执法人员巡查至双埠收费口时,发现一车号为鲁RC5000的长途车有违章嫌疑,正准备上高速,执法人员立即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该车记录上只有4个人,但车上有11个人,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长途车司机支支吾吾表示,为了多挣钱,在路上又违规多上了9名乘客。执法人员根据规定暂扣其证件,并将做进一步处理。

  春节期间,青岛市交通监察支队共查处11部违章车辆,其中无经营许可从事出租汽车客运经营的车辆7部,车号分别为鲁BD86M1、鲁BP60H7、鲁BQ07B3、鲁BW08D7、鲁B9F60C、鲁B3D26Q、鲁B7PV80;客运班车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4部,车号为鲁BP1763、鲁RC5000、苏G93598、鲁QW9569。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提醒乘客到正规站、坐正规车,确保安全出行。春节结束后,返程客流越来越大,支队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查各类违章行为。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私家车 无证营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