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全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半岛拿下3项

2017-02-08 14: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冯晶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分会联合国家广告研究院传媒研究中心及中国传媒经营网举办的2016中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评选日前揭晓,半岛都市报获得全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优秀集体大奖,半岛都市报半岛粉丝节、鲁信地产随珠花园/和璧花园项目全媒全案营销合作案获经典案例奖。近日,2016全国报刊广告经营工作总结大会暨“金推手”奖颁奖典礼在江苏南通举行,会议吸引了全国100多家报刊社的经营管理负责人以及专家学者,就探索“新方向”、创立“新驱动”、重构“新生态”展开深度交流。

  

半岛都市报获得全国报刊广告“金推手”奖优秀集体大奖。



  创意策划全媒传播,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2016年7月起,半岛都市报十七周岁生日期间推出首届“半岛粉丝节”;2016年11月起,半岛传媒又以“双十一“、“双十二”为节点,推出贯穿两个月的半岛粉丝节第二季,除常规新闻、深度报道外,半岛官方微博、微信,半岛客户端和半岛网都在第一时间同步发布信息和视频;40多个版本的明星祝福视频刷爆了青岛人的朋友圈,结合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半岛传媒充分发挥了全媒体优势,在青岛市场为客户掀起了营销高潮,累计为客户创造价值数亿元。

  

半岛都市报半岛粉丝节获经典案例奖。



  2016年9月,半岛传媒以全媒传播体系、全案营销思路、以粉丝节营销模式,与鲁信地产进行全媒体全案策划合作。9月19日,《与和氏璧齐名的夜明珠现身青岛》的封面悬念广告亮相,并在内页刊登连续三个版的解读和硬广,而当天半岛客户端开机屏、半岛都市报官微也都同步推送,加上朋友圈的二次传播,在青岛刮起“鲁信旋风”。随后,鲁信和璧花园二期开盘当天,半岛传媒又推出了异形广告设计,之后跟进的微信传播和广告发布,更是让这两个项目热度不减,持续热销。

  

半岛都市报鲁信地产随珠花园/和璧花园项目全媒全案营销合作案获经典案例奖。



  创新变革全媒转身,合作共赢“定制营销”

  2016年,半岛传媒改革机制,成立了房产、旅游、消费、金融、健康、外联、教育、汽车等八大全媒体中心,再加上强有力的新媒体推广配合和发行结构调整,积极发展媒体融合,创新商业模式、服务模式,对各行业产业链和价值链都产生重大带动。这其中根本的驱动力来自于半岛传媒商业策划模式与服务体系运营的创新变革。

  拥有全媒体传播渠道,半岛传媒的营销方式也更加灵活,能更好地针对客户进行单案、全案策划,满足客户“私人定制”的需求。半岛传媒以传播实效为追求,为客户做整体策划方案,以全媒体推广平台模式,整合旗下资源,将创意策划和新闻报道全媒覆盖,成为合作伙伴值得信赖的“金推手”。

  经过17年的发展,半岛都市报社由原来的一张报纸发展成为下辖及合办五报(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潍坊晚报等五报)、四网(半岛网、硅谷中国网、卓越早教网、信网)、三微(半岛微博矩阵、半岛微信矩阵、半岛微视)、两端(半岛客户端、小螺号发行客户端)、一刊(半岛魅丽)的全媒体立体传播平台,拥有印刷量位居全国第二的印刷厂和半岛地区最大的发行队伍,成为集报刊支柱、新媒体、印刷、发行物流、文化园区、传媒金融、会展、教育培训、酒店、旅行社等多业态于一身的综合性“传媒航母”,连续八年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达66.59亿元。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