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明星 半岛全媒体为有才艺儿童打造"童星SHOW"

2017-02-09 13:47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高芳 报道

  你家有多才多艺、鬼马精灵的小萌娃吗?快来关注“半岛童星SHOW”栏目吧。半岛都市报将打造孩子才艺、表演、影视及展示的视频栏目——“半岛童星SHOW”,不仅让孩子能站在专业摄影机前自信展示,更能给多才多艺的萌娃提供全媒体渠道的传播途径。“半岛童星SHOW”将成为孩子们的造梦工厂!

  青岛是一座影视明星高产的城市,儿童才艺培育的艺术氛围非常浓厚。“半岛童星SHOW”栏目的推出,致力于选拨、培养、包装少儿才艺新苗,建立半岛地区童星库,打造包装童星人才,出品制作儿童影视剧,打造半岛地区儿童影视基地。为有梦想的孩子搭建一个放飞梦想的舞台,圆孩子一个明星梦。

  

  作为“半岛童星SHOW”重要板块之一的儿童轻喜剧《成语笑传》也要重磅推出了。这是青岛首部儿童搞笑微电影,现在开始招募小演员啦!《成语笑传》是由半岛都市报出品,联手青岛童星网儿童影视培训基地共同制作的儿童短视频精品剧。这个儿童轻喜剧以校园课堂、儿童生活为拍摄背景,讲述一群孩子们在学习成语故事过程中的趣事,故事情节轻松诙谐,让孩子们在拍摄、演出、观看的过程中对成语的理解更深刻透彻。

  这部儿童剧每集4到5分钟,一季为10集,计划2017年完成4到5季的拍摄和发行放映。播出渠道分院线和网络两大分发渠道,每一集《成语笑传》的上映会在岛城大的影院院线做首映典礼、公开放映,半岛客户端为主要展播平台,半岛都市报、半岛微信、半岛微博联动造势,并在各大视频网站上展播。

  《成语笑传》所有小演员均通过大众海选产生,只要你够自信、有才艺,都可以来报名。每部小短剧都有3到5名主演,报名条件为:5岁到16岁青少年儿童。不用再仰望影视剧里的那些小童星,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眼中最闪耀的那颗星!如果你愿意,我们帮你实现小童星梦想。

  报名电话:80889189,也可关注微信报名。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