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胖20多斤 临沂胖丫再赴长春开启减肥之旅

2017-02-09 16:47   来源: 沂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还记得那个临沂沂南胖丫刁丽丽吗?为300多斤体重而苦恼的她在本报的帮助下,2016年夏天远赴长春康达医院开启减肥之旅,并成功减肥80多斤,然而这个春节胖丫又胖了28斤,4日,她再赴长春继续自己的减肥之旅,希望2017年能成功减肥至200斤以内。

  2月4日一大早,已经17岁的刁丽丽在父亲刁兴起的陪伴下,一起从沂南县乘坐客车到济南,然后再乘坐火车到长春。

  



  春节过后,刁丽丽再次踏上减肥之旅。

  回家过春节的这段日子,为了保持日常的锻炼,刁兴起托人在网上给孩子购买了一台跑步机,因为一直陪伴女儿在长春减肥,耽误了大半年的工作,刁兴起一家在2016年没有太多的收入,即便如此,刁兴起还是咬咬牙给孩子买了近千元的跑步机。

  平常在家刁丽丽就在跑步机上慢走,但是由于春节家里准备了太多丰盛的佳肴,再加上没有医院系统的减肥疗程,刁丽丽还是明显又胖了起来,“其实回家后,我也很注意饮食,但是还是不知不觉胖了一些。”

  回想刚回家的时候,成功减肥80斤的刁丽丽让亲朋好友眼前一亮,邻居们的夸赞,更坚定了刁丽丽继续减肥的信心,为此,父亲刁兴起早早购买好了火车票,只不过这次父亲刁兴起不再一直陪着她在长春了。“这次我把她送到长春康达医院就回来,现在孩子也已经适应医院的减肥生活了,以后可以独立面对了,而且医院方方面面照顾得很好,我很放心,再说家里还有太多的活,我得回去干活。”

  2月6日,回归医院后的正式体检中,刁丽丽体重又涨到了268斤,比回家时候足足重了28斤,这让刁丽丽十分愧疚,“这也是正常情况,我们预料到了,没有医院系统的治疗,再加上自己很难约束住自己,体重肯定会回涨。”长春康达医院的于树忠主任介绍道。

  在嘱咐好孩子之后,刁兴起也乘坐上了返回临沂的火车,未来的日子里,刁丽丽将一个人面对,“我会好好听医生的安排,好好减肥的!”刁丽丽向父亲保证道。希望2017年,刁丽丽能实现自己减肥成功的愿望。

  记者董立军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节 临沂胖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