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情人交响曲 当浪漫邂逅有趣

2017-02-11 19:0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细心的你一定发现了吧,今年的元宵节紧挨着情人节。在这样好上加好的日子,和你爱的人儿来做点有趣的事儿呗?

  这个周末我们全心全意给你准备了一份特别有意思的惊喜——当元宵节于情人节相遇,给你奉上一份浪漫与创趣交织的体验!

  纸雕艺术DIY

  2月11日—12日


  



  平面纸雕你一定看过,但说起3D纸雕,你知道是怎么制作的吗?我们将邀请民间艺人现场表演传统与现代结合的3D剪纸艺术,精彩程度自然不用说,不容错过哟。

  萌动汤圆DIY

  2月11日


  



  一般谈到汤圆,脑海里浮现的都是普通的白色团子,可你听说过汤圆还能做成麻将的样子吗?这个周末,我们为你搜罗了造型与风格各异的汤圆,搞怪的、卖萌的……眼福、口福让你一次满足!

  甜心巧克力DIY

  2月11日—12日


  



  想像一下,当可可相遇椰丝与果仁,每一颗,都是对味蕾的极致诱惑。有谁能抵挡得了巧克力的诱惑呢?带上你爱的人,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品尝最甜蜜的滋味。融心田,一生甜。

  当然,这可不是全部,现场还有更多游戏等你来战:娃娃大挑战、游艺街机、投篮总动员……这么多精彩活动,只为让你不虚此行。

  另外,在如此浪漫温馨的日子,我们更有情人节玫瑰相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拿一支芬芳玫瑰,祝愿你和亲爱的人儿花香情更浓。

  你还等什么,这个周末,新颖、有趣、浓情都在这里等你,赶快来中欧国际城尽情体验吧!

  十五元宵,愿你情暖趣更浓。伊甸园旁建筑面积约40-120㎡大城原始铺即将载誉加推,敬请期待!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2月9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