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小学开学 温馨巴士增运力对接学生客流

2017-02-13 07:2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袁灵秀 张文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2日讯 春节过后,各驻青高校陆续开学,全市中小学也迎来开学季。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即日起,交运温馨巴士将加密途经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流亭机场等客运枢纽站和各大高校的613路、617路、672路、隧道7路等30余条公交线路的发车班次,途经金门路小学、宁夏路小学、15中、65中等30余所中小学公交线路的发车间隔也将缩短,保障学生顺利乘车。另外,为保障12万名乘车学生平安开学,交运温馨校车日前已陆续对1800辆校车进行“体检”,为开学当天运行做足准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