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载58城 中海地产强势进驻首发力作

2017-02-14 11: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38载58城 千亿央企 布局全国

  中海地产是中国海外集团(隶属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房地产业务平台,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688.HK)。

  2016年中海地产品牌价值评估达人民币519.06亿元,连续13年位居行业首位。

  2016年销售总额2015亿元,排名全国第六,销售面积1392万平方米。

  公司所获信用评级:

  穆迪Baa1/标普BBB+/惠誉A-

  为地产行业最高评级

  2、10年10盘 带速大青岛格局

  中海地产2007年进入青岛,与城市共生,筑造10年辉煌 。陆续开发了中海银海一号、中海紫御观邸、中海国际社区等9个楼盘,在售项目有中海森林湖、中海寰宇天下,涵盖多层、小高层及别墅等各类住宅物业,并持有中海系甲级写字楼中海大厦

  公司在青岛累计建造住宅面积超过380万平米

  公司累计在青岛缴税达35.3亿元

  中海银海一号、中海熙岸、中海国际社区相继获得詹天佑住宅奖项

  3、全青岛 看胶州

  胶州湾是青岛市形成和发展的摇篮,是大自然赋予青岛的宝贵资源。随着“大青岛”战略的稳步实施,以及青岛新机场、地铁等重要规划的陆续出台,更加提升少海新城和胶州湾产业新区的发展潜力,加快推进胶州市融入大青岛经济圈的步伐。

  目前,集城市综合、休闲娱乐、旅游健身、商务研发、现代办公于一体的宜游、宜业、宜居的少海新区已日渐成型,已成为全青岛炙手可热的投资热点。

  4、一生健康的资本  一种胶州 两种生活

  胶州生活分两种:湖居与其它。中海御湖,作为中海地产强势进驻胶州的首发力作,拥有整个少海地区罕有的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三面环湖也使得中海御湖成为难得的湖居生活典范。如同一颗宝石般点缀于别墅区中,也使其成为极具别墅气质的纯粹洋房精品。

  中海御湖——270°湖景电梯洋房,即将绽放,敬请期待!

  VIP HOTLINE: 0532-85236666

  项目地址:胶州市 少海新城 少海南路3号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