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伴·一生,WILL YOU?

2017-02-14 17:1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再繁忙,也有大大小小的爱情,就如人们常说的:倘若不是为了某个人,谁肯枯守一座城呢。那么都市中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呢?这真的是个难题。它有水的温柔,也有火的热烈。一旦出了故障,还会陷入“水深火热”。

  



  情人节秀恩爱也有套路,若是细分,则可分为初级版、中级版、无敌版。

  Starter Edition——初级版

  买束花 送给她。我和你绕了一圈才遇到,我比谁都明白你的重要,遇见你,我才幸福。

  Will you?

  



  Intermediate Edition——中级版

  鲜花/美酒/电影院。你就像一杯甘醇的美酒,品了一小口,却醉了我一生。有你在,真好。Will you?

  



  Invincible Edition——无敌版

  武功秘籍。余光看到你,余生全是你。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择一城,与你白首;择一宅,与你相伴终生。Will you?

  



  形形色色的玫瑰于今日正式刷爆朋友圈,可是最实在的,莫过于给她一个温暖的家。

  爱情交融于时间,成为你我的碧海蓝天。浪漫七夕,相约爱情圣地,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据说,网络上火爆的左右先生的最新版本如下:

  左先生:宝贝儿,情人节快乐!

  右先生:听说有龙湖推出了三套爱情专属房源,我把定金都准备好了,带你去九里公馆看看吧。

  爱,不是浮夸的海誓山盟,入主九里,才能暖到心里 。龙湖·九里公馆2.14情人节推出“我”“爱”“你”三套爱情专属房源(仅限2.14当天),海居样板间即将倾城绽放!

  公馆专线:8088 8808

  公馆地址:青岛·环湾北·白沙湾畔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