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还寒时节 醉在半山秘境

2017-02-14 15: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若流年有爱,就心随花开,若时光逝却,就珍存现在。春天的世园美如画,丰沛的生态环境是每个人对健康生活的向往,能在湖光山色中,把家安在鸟语花香里,非和达·璟城|紫御莫属。

  



  在百果山、卧龙山、戴家山三山润养中,来一次鲜氧SPA,在竹子庵的竹影婆娑中,且听风吟,或者流连在法式礼序园林中,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清晨推开窗户,来一次深呼吸,与扑面而来的阳光撞个满怀,在鸟语花香中,开始一天愉快的好心情。

  明媚的午后,最惬意的不过一盏茶,一本书,在敞阔客厅慵懒一下,伴着清风吹来了庭院的花香,让忙碌的心情打个盹。

  



  半山之上,法式园林,藏风聚气,厚土天泽,把家安在花园里,把回家的路变成风景,把每一天的生活变成一首诗歌。

  二月,为一年之计,播洒,收获;此时,为一生之计,寻觅,圆梦。

  



  半山之上,宽境洋房,至臻至纯一宅足矣

  和达·璟城|紫御,依托自然山水及原法园林将纯粹发挥到极致,半山之上,低容积率,完全人车人流,极尽最大可能保留生活的纯粹悠然;匠心筑就建面约140㎡三房/170㎡四房,揽瞰山景、电梯直接入户等设计,将唯美漫妙的大境洋房生活诠释的淋漓尽致。

  



  和达·璟城|紫御,半山之上纯洋房,与自然共生息,建面约140㎡三房/170㎡四房,恭迎赏鉴。

  购房电话:0532-8872 7777

  项目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天水路869号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和达·璟城 紫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