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考选调生明天起报名 青岛今年共选调115名

2017-02-15 07:1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4日讯 想要考选调生的应届高校毕业生要注意了。根据山东省统一安排,山东省2017年选调生网上报名从2月16日开始,今年共计划选调1350名,其中,本科生计划1036名,研究生计划314名。青岛市共选调115名,其中本科生85人,研究生30人。

  此次选调范围包括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7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报考者需年满18周岁,大学本科生24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不限生源,不限户籍。须为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中,部分高校毕业生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即可报名。入党时间截至2017年1月20日。

  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16日8:30~20日17:30,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规定时间内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如实填写、提交报考信息,每人只能填报一个志愿。3月26日上午,全省统一组织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各占50%。

  选调到村任职的优秀高校毕业生,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系非公务员身份,服务期为2年。选调人员服务期满后,经考核考察,合格的录用为选调生。新录用选调生人员在国家行政编制限额内予以公务员登记,按照有关规定任职定级,执行定级工资待遇。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选调生 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