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016经限房销售16日选房 未入围仍有机会

2017-02-15 09:04   来源: 青岛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6年度经限房销售昨起进入为期两天的 “看房时间”,将于明天启动轮候选房。市国土资源房管局提醒,本次轮候选房结束后,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可持 《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处办理购房手续。

  去年12月27日我市启动2016年度经限房销售,共计有民建大厦等14个经适房项目及金华支路10号住宅等3个限价房项目共计1696套房源入市。经过前期登记、复核、计分排序一系列程序后,市国土资源房管局于近日依得分高低确定了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

  按照工作安排,入围申请人需要在2月14日、15日到项目选房地点落实具体轮候选房时间及选房事宜。昨天上午九点开始,位于李沧区巨峰路和南崂路路口东北侧的万合馨苑项目售楼处就不停地有人赶来看房。开发商不仅安排专人说明选房规则,并开放了6种户型供入围申请人挑选。

  现场工作人员崔培涛告诉记者,项目位于大崂路666号,共有175套经适房房源,预计今年6月就能交付。基准均价4500元/平方米,比同项目商品房便宜10000元以上,按照65平方米计算,每套价格在30万元上下。价格虽然便宜,配套却很完善,距离李沧万达广场步行只需10分钟,生活非常方便。

  优越的条件让入围的申请人非常满意。市民英女士是个无房户,多年在沧口租房子住。由于打分不高,此前一直没有买到称心的经适房,这次成功入围让心里一直悬着的她欣喜异常。“一共175套房子,我排160多名,肯定能买上房子,明年就在新家里过年啦!”英女士表示。

  市国土资源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月16日开始,经限房销售将进入轮候选房阶段。1-9天的轮候选房结束后,未能入围的申请人可持《经济适用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或《限价商品住房准予资格登记通知书》到有剩余房源的项目处办理购房手续。选房时,不再进行计分排序,按登记顺序依次进行选房。具体房源信息可以拨打市住房保障中心电话82681116查询。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经限房 销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