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区30处公益早教招生 2月27日至28日报名

2017-02-16 07:1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魏海洋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5日讯 15日,记者从李沧区教体局获悉,该区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2~3周岁婴幼儿公益早教开始招生,共有30处早期教育指导中心。统一报名时间安排在2月27日至28日。

  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李沧区公益早教活动面向辖区内2~3周岁李沧户籍的婴幼儿及家长,提供7次家长公益课堂,10次亲子活动课程,为的是提高全区婴幼儿家长的育儿水平,促进全区婴幼儿健康成长。

  此次报名统一安排在2月27日至28日进行。

  招生对象:李沧区户籍2013年9月1日~2014年8月31日出生,身体健康(无慢性传染病),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适龄幼儿。

  按照规定,2月27日~28日,家长需要持以下材料的原件到各公益早教指导中心报名:家长本人身份证;户口薄索引页和幼儿户口登记页;有效房产证明或租赁证明;《儿童健康手册》。

  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家长于报名当天到相关公益早教指导中心填表,在规定时间内递交报名所需材料即可,无需过早排队,也不必带幼儿前往。

  另外,婴幼儿参加早期教育指导不作为入园前置条件,与2017年小班幼儿入园无任何关联。

  李沧区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面向社会招收2~3周岁幼儿的公益早教中心共有30个,李沧区教体局提供了中心的具体名称、地址、报名咨询电话。

  根据卫生部门要求,幼儿参加公益早教活动前需按规定项目进行体检。请家长带领幼儿,于2017年2月27日前,持《儿童健康手册》到妇幼保健所进行体检。

  一名幼儿只能与一处早期教育指导中心预约,并参加其组织的公益早教活动。

  按就近的原则,各早教中心优先招收户籍在附近的适龄幼儿。如有超出早教中心服务能力,由李沧区教体局统一安排。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区 公益早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