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士"获评省著名商标 青岛48件商标上榜

2017-02-19 09:0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 陈艳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18日讯 日前,省工商局新认定345件注册商标为山东省著名商标,其中本市48件商标上榜,交运温馨的士公司使用的“温馨的士”品牌成为此次唯一用于“出租车服务”的著名商标。

  从2012年商标注册至今,“温馨的士”商标的使用规模和涵盖范围不断扩大,使用“温馨的士”商标的出租车辆已达1700部,经营区域覆盖青岛六区和平度、莱西两市。作为山东省出租客运行业的排头兵,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打造了“敬老的士”、“导游的士”、“雷锋的士”、“礼宾的士”等特色车队集群。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温馨的 著名商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