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人顶分行不通了!崂山交警启用高拍仪处理违法

2017-02-19 10:49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替人扣分行不通了,崂山交警大队启用高拍仪处理交通违法。为规范化执法需要,2017年2月20日起崂山交警大队将启用高拍仪处理交通违法,驾驶人在处理交通违法行为时必须本人持相关证件到场处理,并留下影像资料作为证据备案。

  记者了解到,高拍仪处理违法通过进一步核实本人身份,确认违法行为人,并保留违法处理证据,以规范交警部门处理交通违法的执法流程,堵住制度漏洞、避免替人顶分、偷拿他人驾证处理违章等现象的发生。崂山交警大队及下属各中队将在2月20日周一正式启用该系统,因第一天试运行过程中出现处理时间过长等问题请广大驾驶员处理违章时充分理解、支持配合交警部门的工作,带齐相关证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顶分 交警 高拍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