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女子遭男子骑摩托抢手机 最后难逃"天网"

2017-02-21 08:1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0日讯 近日,平度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李园派出所利用“天网”工程视频监控,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破获城区系列飞车抢夺、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16起,涉案价值4万元。

  2月7日下午5时许,市民代女士骑电动自行车在郑州路北端被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抢走手机一部。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会同李园派出所迅速行动,最终利用“天网”工程视频监控,锁定了在红旗路西端某小区从事保安工作的嫌疑人孙某,并将其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孙某交代抢夺作案8起、盗窃电动自行车作案8起。目前,孙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摩托 抢手机 天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