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即墨女子竟用喜欢的数字变造车牌(图)

2017-02-21 14:59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华祥 报道

  近日,即墨一女性驾驶员用自己情有独钟的几个字母和数字制作出了一副堪称完美的牌照悬挂在自己的爱车上,不想,被正在巡逻的即墨交警辨认识破,车辆被当场查扣。

  



  2017年2月12日上午9时许,即墨交警岙兰路中队民警在辖区内巡逻,一辆褐色的大众型轿车停在振华街振华苑小区对面的马路上,因违反道路禁令标志,民警要查纠违法行为时发现悬挂的鲁B8LH58的车牌有些异样,凹凸不平并且牌照的颜色也有些差异,经民警仔细检查发现“8”“L”“H”“5”“8”全部都是用吸铁数字粘贴上的,当民警把黏贴上去的字母和数字摘下来时,原车的车牌号鲁BU*6K7展露在民警的眼前。

  经询问,驾驶员管某(女,即墨本市人)称,自己没有别的目的,一直都是很守法开车,违法行为几乎都没有,就是因为一直情有独钟这几个字母和数字,于是就在市场买来吸铁的字母和数字贴在车牌上了,但是自己并不知道这样做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驾驶员管某因伪造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2000元罚款并处15日以下拘留。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即墨 变造车牌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