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轮上的文明"邀您来分享知识 参与可赢稿费

2017-02-23 07:40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明礼仪是一个城市道德风尚的综合反映,文明礼让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文明驾驶、文明出行则是这个城市保持道路交通秩序的基本保障,更是一种对秩序与生命尊重的体现。文明礼仪不仅是一种行为要求,更是体现在每个人身上的文明修养。即日起,青岛文明网发起“车轮上的文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您一起分享您了解的文明出行知识。

  据统计,中国每年因交通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约10万,庞大的数字令人不容小觑,普及文明交通知识,让更多人意识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从意识形态上转变人们对交通安全的认知成为了当下我们不可抗拒的使命。通过分享文明出行知识为纷繁的网络世界注入一股清流,用一个个小小的举动文明一座城。

  此次由青岛文明网发起的“车轮上的文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时间截止到3月2日,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新浪微博话题,上传相应照片分享出您了解的文明出行知识,并@青岛文明网。活动结束后从微博话题中挑选优秀内容制作专题在青岛文明网展示,选用的素材将发放相应稿费。

  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