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软陶DIY活动开启 精装公寓应市加推

陶韵人生 匠造经典

2017-02-24 09: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用心体验艺术,用心感受生活,给孩子一个美好的韵意十足的回忆。2月25-26日,WFC协信中心软陶DIY活动浓情开启,亲身体验制陶乐趣,玩味趣意彩绘,将艺术嵌入美好生活,凭添无尽情趣。参与现场制作的客户不仅可以陶冶情操,更可将亲手制作的陶器领取回家作为收藏,将美妙的艺术时光纳为己有。

  



  据了解,作为2016年青岛纯商办项目散售销冠的WFC协信中心,新年新气象,应市推出广受好评的公寓产品,以全精装、途家三年经营、金家岭核心区位等一系列优势引爆市场,广受追捧。据悉,此次推出的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在集合了WFC协信中心优质资源的前提下,更携手国内著名的中高端度假公寓在线平台商——途家,实现三年无忧托管经营,业主除了自住之外,更拥有稳定的投资平台,再无转租、管理等琐碎事务,轻松实现3年稳定租金收益。此外,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可售的精装公寓,精装公寓独踞金家岭金融核心,左右城市繁华,居高临下揽尽海天一色。在产品打造上,精装公寓沿袭了环球金融中心对产品的苛刻要求,采用国际品牌精装标准,从硬装到软装全面考究,从个性化设计、到酒店式配置、再到收纳型空间研磨,结合现代主义风格的简约与实用,得以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在服务上,依承88项私家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高端圈层式的生活体验。

  除此之外,WFC协信中心另外两大明星产品【星光里】商业街建面约20-50m2秦岭路临街旺铺、建面约50-1400m2全能LOFT企业平台也在持续热销中。置业金家岭核心,抢占崂山商圈原始股价值,一步到位盛享中心,切勿错过。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