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滨河私邸 河岸生活引领城市新未来

2017-02-24 09:5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莱茵河畔到东方海岸 河岸生活璀璨登陆未来城

  俗话说:生命对于水总有一种莫名的向往,星罗棋布的河流,仿佛已成为人类发现美的眼睛,沿水生活更是为数不多人的奢享!当居于优美的河畔,生活回归自然之后的物我两忘、天人合一的至高境界,会让你的心情格外愉悦。

  同样,民间也流传着这样的佳话——“有水的地方就有活力”。远古时期的逐水而迁、傍水而居,造就了后来一座座生机勃勃的城市。如素来以山水秀丽而闻名天下的苏州,以及似水墨画一般的湖南凤凰古城,更有依靠延绵65公里的中莱茵河河谷蓬勃发展的鲁尔工业区、 路德维希港、波恩、科隆等大都市。

  清风徐来,时光慵懒,当想象着青岛大海的原色与欧洲莱茵河畔自然、典雅、现代、艺术、浪漫的情境生活理念相碰撞,又将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许市北水清沟河道全面升级改造,8000公里之外的莱茵河畔生活在东方名城绽放,就是您想要的答案。

  让临河而居成为一种稀缺的资源享受——【万科未来城】二期,作为依水清沟河道中游而生的楼栋组团,亦或会成为您塔尖人士身份的一种彰显。改造后的水清沟河水流缓和,环境优美,故【万科未来城】二期组团以“溪园”命名,诠释依水而居的生活惬意。

  



  水清沟河道迎华丽转身 未来公园蓝图盛绽 

  提起水清沟河,想必老青岛人都对她记忆颇深。但可惜曾经树上鸟儿啾鸣、水中鱼儿嬉戏的场景,只能成为昔日的美好回忆。如今,经过多年来的沉寂,水清沟河道终于将迎来华丽转身。还记得2016年,青岛万科携手政府斥资几千万,宣布全面改造升级水清沟河流经的未来城河道,创造大手笔巨著——未来公园。在不久的将来,临河而居的梦想就会真正实现。

  在这里,原有的水清沟河将幻化成未来的清水湾,力求呈现一处友好的、开放的、可参与的生活氛围浓烈的景观生态界面。殊不知,临水的建筑,其空气的湿度差和温度差都会低于城市中心的建筑;流动的水系可是空气和土壤最好的净化器。高绿化率、高鲜氧指数,将为调节气候贡献不竭的力量。未来,市北生态环境有望成功升级为2.0版,同时也将给这座城市的园居方向以指引——绘水岸灵动蓝图,致敬城市一丝宁静。

  



  醉美河畔多元分区 艺术化勾勒美好生活 

  届时,毗邻社区的约1.2万㎡河岸公园,将为园区环境锦上添花。约1km跑步散步道环绕河岸两侧,与社区内星光跑道交相呼应。临河而建的小高层产品,既可以近揽河岸秀美的风光,且由于水对周围气候具有调节作用,让河景房拥有了冬暖夏凉的效果。同时,公园集观景、运动、休闲、娱乐于一体,5大功能分区,将凭借绿色景观长廊的姿态为社区打造私属的活氧地带。

  ·河岸入口展示广场

  层层叠拼的广场舞台,是业主聚合休闲的好去处。仪式感十足的银杏大道,为四季如画的秋季增加一抹闪亮的色彩。阳光草坪、特色景墙、漫步道、特色花池……,您可以在归家途中从此进入私属的河岸公园,不失为一个惬意的选择。

  ·河岸休闲运动广场

  这里集兵乓球场、篮球场、慢跑道等运动功能于一身,传承万科运动精神,孕育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为儿童打造的艺术混凝土小品、趣味探索空间,为平淡的生活注入无限乐趣。

  ·滨水休闲走廊

  一处专属老人的贴心舒适的健身运动空间,让长辈们在此强身健体。休闲廊架的设置,既能够增进彼此交流,又可以培养亲切的邻里关系。市民广场、艺术花池、跑步道、集散广场……实现随走随停,多个休息点是您放松心情的好去处。

  ·河岸生态绿色走廊

  这里是整个景观长廊的重点绿化区域,各种珍稀植被、特色树种均集中在此。美好的周末,不妨在休息座椅上小憩一会,或在保留桥上留下美丽的剪影,也可以牵着宝贝的手,在慢跑道上欢乐起跑。

  ·河岸都市商业走廊

  毗邻社区约12万㎡商服配套,开放的空间成为您通往商业区的便利通道。阳伞座椅、广场雕塑、特色灯柱、儿童乐园……无不散发出艺术与时尚的格调。

  

 

  公园串联迈向社区化 私家园景呈现梦想未来 

  万科未来城·溪园,公园式的园林境界,为您打造一场穿越花园般的归家旅行。河岸公园社区化,这大抵就是其最大的魅力之一。

  通过规划完善的公园体系,不同尺度功能的公园串联,建立社区与公园间的联系,优化社区周边人行漫步系统及骑行系统,与河岸公园同时成为社区私属公园的一部分。深化“融入、开放、互动”的理念,实现真正意义的公园社区化。

  当大面积绿化和宏伟景观建筑融为一体,辅以水、常绿植物和柱廊等经典造园要素,并将艺术追求充分融入现代居住体验中,典雅的欧式园林景观便更加大放异彩。入口迎宾大门、叠水景墙、阳光大草坪、楼前活动广场、礼宾大堂——五重归家体验,给您皇家仪式感般的礼遇。小区内部交通基本实行人车分流,最大化释放绿化面积,以便居民充分享受户外空间。约750m星光跑道,社区景观会客厅,老年、儿童、宠物专属活动场地,礼遇每一个家庭成员,全龄化共享生活。同时,还设置有无线wifi信号覆盖源,出了家门在社区中也可以轻松享受互联网的便利。

  



  在繁华的都市中拥有一处自己的栖身之所,临水而居似乎已成为都市中人们遵从心灵呼唤温淳质朴的心愿。因此,河边风景独好,不仅成为沿河楼盘的景观优势,更是吸引消费者的独特价值。建面约84-145㎡滨河地铁装修府邸,献给更懂生活的你!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