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铺是个技术活,你需要更“毒”的眼光买最好的铺!

2017-02-24 13:4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买铺必须有技术。有人花300多万元首付,买来的商铺至今无法脱手,有人买巨资购商铺既租不起价也卖不起价,有人900万元下叉的商铺至今还空着,这些不幸的商铺却各有各的不幸。

  现如今人们对商铺的关心日益递增,不少手有余钱的人把目光转向了商铺,但商铺怎么选就变成了头号难题,选不好就变成上面的“伤”铺了!

  



  因此,选铺往往会出现以下问题,跟随小编的步伐一一解读。

  出门懵圈型

  看完商铺了,明明自己喜欢都相中了,还要打电话问别人,一人一句不懂装懂的话,给自己弄懵圈了,不买了,回家了。

  



  踌躇不前型

  有优惠的时候,等优惠再大一点?有活动的时候,下次活动会更大吧?好不容易定了,好商铺~没了

  



  盲目遵从型

  专家预测说会涨,公司小李,老王说肯定跌,各执一词,究竟该听谁的?

  



  想要投资商铺

  不经过全方位考察,怎能保障投资无误!但是关于商铺投资观点纷纭,究竟投资怎样的商铺比较靠谱?在编者看来,以下5大优势,共同见证商铺的强力崛起。

  一:看地段

  对于商铺来说,地段选的好,未来潜力无限


  龙湖·悦山荟坐落于青岛五大城市副中心辛安街道,以黄河中路、山东科技大学为引擎,承载西海岸崛起大任,促动区域经济发展,带动个人财富增值。

  



  二:看运作

  成熟运作,赢得新商机


  龙湖物业,秉承“善待你一生”的承诺,管家4重附加服务,成就一站式生活街区,赢得更多商户和城市中坚的青睐。

  



  三:看内涵

  鲜明主题,购物嗨不停


  龙湖·原山五年深耕,成熟一片山地别墅群,200米情景商街,吃喝娱乐购一体,学府、旅游、生活三重主题商街,成就区域中心嗨购生活圈。

  



  客群旺盛,抢占好前景

  龙湖·原山已有近1000户业主入住,周边社区、山科大、工业园紧邻,约70000高品质客群的生活主场,人潮汇钱潮,前景无限好。山科大西门距原山商铺仅一路之隔,在原有教职工宿舍规划之上,加盖超3000人规模的研究生公寓。消费客群规模更大更稳定,大有钱途,购买力再度升级!

  



  四:看业态

  业态多元,玩转新花样


  47席稀缺商铺,户型方正,4.5米层高,首层部分开间能达到7.5米,铺铺临街,可自由分割,打造一站式精彩生活街区,多元业态集聚,促进街区蓬勃发展。

  



  满足以上的条件,投资没什么纠结可言!不然再也没机会了!建面约40-277㎡临街商铺,几近售罄,愿君早日成功抢滩登陆!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889号

  贵宾专线:0532-58858888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原山 商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