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局不过瘾去K歌顶上围墙又蹭车 司机被刑拘

2017-02-27 07:57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冯希军 于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6日讯 黄岛区泊里镇的青年司机董某,酒局过后觉得不过瘾,又相约朋友一起去KTV唱歌,开车送朋友回家途中撞上路边施工的围墙,弹回后又刮蹭了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后被赶到的民警查获。26日,董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2月23日晚上,家住黄岛区泊里镇的董某和朋友在泊里镇一家酒店聚会,席间喝了六瓶啤酒,感觉兴致未尽,又约朋友一起到KTV边唱边喝,一直狂欢到深夜11点多。董某自认为头脑清醒,坚持要开车送朋友回家,当行驶到东岳中路与凤凰山路以西路段时,酒劲上头撞上了路南侧的地铁施工围墙,车辆被弹回后又刮蹭了北边车道正常行驶的轿车。

  黄岛公安分局交警事故科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迅速赶到了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鲁VN6×××的银色福克斯轿车沿东岳中路由西向东行驶时发生交通事故,右侧车轮被撞掉,前方一辆红色轿车的尾部被刮蹭,司机向事故处理民警反映福克斯轿车的青年司机满身酒气,有酒驾的嫌疑,他见对方是喝了酒开车,没敢私了,于是便报了警,民警随后将青年男子带至医院抽血检验乙醇含量。

  26日,血检报告显示,董某血液内乙醇含量为158.1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董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危险驾驶罪 刑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