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客户如期而至!

2017-02-27 08:3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州分销门店开业、本地客户“围攻”维湾、青州客户如期而至······

  延续了一直以来的高人气,距维多利亚湾项目青州分销门店开业不过两天,2月26日,一大波来自青州的客户,如期而至!

  

看房团在飞翔的鸥上合影



  作为岛城一直备受关注的楼盘之一,一两次热销或许偶然,但持续受到本地及外地客户的关注,方能体现出项目实力。近期,多方看房团“轮番来袭”就是明证。

  

看房团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对项目的介绍



  维多利亚湾能够受到外地客户如此关注,离不开其愈发被人看好的居住和投资双重价值:

  一是满足了外地客户对一线海景的需求,其优美环境大大优于山东内陆城市;二是相比市区沿海一线高昂房价,目前价格堪称青岛价值洼地;

  

停车场停得满满当当



  三是随着青岛市对西海岸经济的扶持与大力推动,在岛城城市西进过程中,坐拥三大优质学校资源、完善社区配套的维湾,西海岸“桥头堡”的地位将会愈发显著,投资潜力不容小觑。

  

售楼中心人潮汹涌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